女人到底該不該學會獨立?

現代人很矛盾,是說要女人學會獨立一點

但你知道卻造成了女人越來越強的趨勢

而時下最流行的姐弟戀又有什麼不可?

 

 

當妳會自己開車上下班

當妳說我這個月用自己的薪水買了一個名牌包

當妳說我要加班

當妳說我我還不餓

當妳說.........

當你可以獨立地完成每一件事情,也代表你的男人漸漸的離你遠去

 

 

從小我生長在單親家庭,家裡過得非常困苦,但是卻極少人知道我家的狀況

無非避免的就是我不想讓大家同情或是讓我自己最脆弱的一面給大家看見

只要是有人問關於我家的事情我決對編個謊笑而帶過

 

就因為這樣的環境我越來越獨立

不但從高中起一到五白天上課假日就去打工一個月微薄的八千塊錢養活自己

大學到了外地唸書一樣白天上課晚上假日打工養活自己還為自己買了一部新機車

沒錯~我從高中開始就自給自足

我的生活費 手機 跟朋友一起去墾丁三天兩夜  甚至於去日本玩 不管是什麼都是我賺來的

或許就是這樣我的生活就是上課打工..上課打工....

導致於我也沒有任何時間去交男朋友

有人追嗎?當然有

大家都說是我太挑替

怎麼會我這人蠻實際的,而且我最討厭高富帥

到了大四我決定休息幾個月讓自己享受一下最後的大學生活

結果在大四的最後一學期我終於交了男朋友

沒錯,我22歲談了第一場戀愛............

 

 

 

台灣女性社會地位 優於日韓

 
 

(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7日電)萬事達卡今天公布最新女性進步指數,台灣排亞太地區第5名,更是大中華區的第1名,並且優於日本與南韓。

根據萬事達卡公布的2014女性進步指數,指數由3個主要指標與其他分項指標組合而成,包括就業(勞動參與、日常就業)、教育(中等教育、高等教育)及管理(企業所有者、企業管理階層、政府管理階層)。

評比結果顯示,台灣指數為65.9,在14個亞太地區國家中排名第5,還是大中華地區(中、港、台)的第1名,比鄰近的韓國50、日本48.3還要高。顯示台灣的女性進步、兩性平權優於日、韓。1030307

 

arrow
arrow

    八年級生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